旗下微信矩阵:

酷6网CTO赵亮确认离职创业 将专注移动互联网

酷6网CTO赵亮正式确认离职,他同时透露正在筹备创业项目,有可能会做一款专注移动互联网、以视频+SNS为核心的应用。
2011-08-09 11:08 · 新浪科技  崔西   
   
       8月8日下午消息,酷6网CTO赵亮正式确认离职,他同时透露正在筹备创业项目,有可能会做一款专注移动互联网、以视频+SNS为核心的应用。

  据赵亮向酷6员工发布的告别邮件描述,他是以个人发展原因离职,同时表示“这是一段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和人生经历,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赵亮同时向新浪科技确认,其将在移动互联网行业进行创业,方向还在探讨之中,不过有可能会做一款专注移动互联网、以视频+SNS为核心的应用。

  目前赵亮正在与天使投资积极进行接触,上述创业项目有望在数月后推出。

  资料显示,赵亮曾任土豆网首席架构师,于去年4月加盟盛大集团出任酷6网CTO。与此同时,赵亮还兼任被酷6合并的艺声电台CEO。艺声电台于2009年被盛大收购,今年4月被划入酷6旗下成为独立子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