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加盟艾德思奇

前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日前已加盟国内互联网广告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艾德思奇(adSage)任副总裁职务,主要负责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
2011-08-11 10:33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前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加盟艾德思奇 

  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

  腾讯科技讯(雷建平)8月10日消息,腾讯科技今日获悉,前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日前已加盟国内互联网广告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艾德思奇(adSage)任副总裁职务,主要负责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

  据了解,魏洪蕊在百度工作时间长达6年,是百度游戏事业部首任总经理。百度游戏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初,是与贴吧事业部、电商事业部、移动互联网事业部、社会化网络事业部并列的5大事业部之一。

  魏洪蕊在任期间曾推出“双百计划”,即为100家游戏合作伙伴提供1亿元的资金扶持计划,对百度游戏事业部建立作出非常大的贡献。今年6月魏洪蕊从百度正式离职,并于7月加盟adSage,出任副总裁职务,主要负责adSage的移动互联网广告业务。

  魏洪蕊对腾讯科技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从今年从广告主的投放力度来看,已经提前进入到了营销之年。尽管移动互联网产业毫无经验可循,市场*值也无法与传统互联网相抗衡,不过产业自然生长速度却非常值得期待。咨询机构Gartner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移动(微博)互联网广告规模将从2010年的17亿元增长到55亿元,广阔的前景给魏洪蕊巨大信心。

  据悉,adSage于05年成立,一直专注于提供高效率的搜索引擎营销技术和服务,被业界称为中国AdMob。此前,AdMob因被谷歌巨资收购而颇受关注,并吸引行业对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注意。

  adSage此前一直立足于国外,Facebook、谷歌、微软都是广告客户,随着国内市场成长及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adSage将注意力转移到国内,并从PC互联网广告端向移动互联网平台延伸。

  据魏洪蕊介绍,adSage的mobiSage平台目前覆盖着国内3000万台移动终端,其中90%的ipad终端均被纳入囊中。其运营合作伙伴包括百度、三星、App梦工厂等,支持iOS、Android、Symbian、BB等智能手机系统。包括凡客、乐淘等电商企业已经通过adSage在移动互联网上进行了巨额广告投放。

  据悉,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市场前景也被市场看好,来自淘宝的数据亦显示,10%的淘宝二星、三星级用户都是移动电商的忠实拥趸。淘宝网副总裁邱昌恒前不久就曾感言,“过去10年是PC电子商务的积累,移动电子商务从一诞生开始就进入了快车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