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通六人谈判小组抵美 引入iPhone 5已无悬念

联通谈判小组已经抵达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市,与苹果公司开始谈判引入iPhone 5。联通引入iPhone 5已没有任何悬念。

2011-08-17 10:06 · 新浪科技  康钊   
   

 

联通六人谈判小组抵美 引入iPhone 5已无悬念

 联通谈判小组已经抵达美国与苹果公司开始谈判引入iPhone 5(TechWeb配图)

  8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以李刚为首、集合了联通销售部、市场部、联通华盛等多个部门负责人的联通谈判小组已经抵达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市,与苹果公司开始谈判引入iPhone 5。据悉,联通引入iPhone 5已没有任何悬念,双方只是谈引入价格和联通承诺的话费补贴。

  据透露,此次联通一行主要成员为6人,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带队,其余均为前端营销部门的负责人,包括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顾晓敏、联通华盛总经理季巍,以及中国联通销售部和联通华盛副总经理各一人。

  以上述人员的构成,基本上可以解决联通引进iPhone 5所涉及的资费套餐、价格补贴、引进数量、销售渠道等所有重要问题。显然,该团队是奔着实际引入iPhone 5而去。

  据悉,中国联通谈判小组将与苹果COO蒂姆•库克为首的苹果公司高层谈判。前期,中国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曾于7月赴美做了此次谈判的铺垫,联通引入iPhone 5已到了具体谈细节的问题。

  根据之前国外媒体透露的信息,iPhone 5将于10月在美国上市,但预计在中国还要晚些时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