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回应央视报道:对任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针对央视连续数天“曝光”百度公司后,百度作出回应,称所报道的事件是分公司个别行为,百度高度重视此事,将展开调查。

2011-08-18 09:21 · TechWeb     
   

  8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央视连续数天“曝光”百度公司后,百度作出回应,称所报道的事件是分公司个别行为,百度高度重视此事,将展开调查。

  百度公司表示,将对任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将严肃处理并下线违规客户。

  不过,央视连续三天恶批百度一事,也引起了不少知名人士的反感。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表示:任何滥用媒体权力的媒体都会失去受众的人心。百度肯定有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但我们这个社会可以变得更好的地方有更多。同央视比,至少百度这个工具属于数以亿计的中国网民。

  以下是央视播放的百度回应全文: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节目播出百度的回应: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河北代理商某员工严重违反公司制度,故意引导非法客户逃避百度的销售审查,分公司个别销售人员也放松监管,让不合资质企业最终进入百度推广体系。百度高度重视此事,已经迅速展开调查,将对这种违规行为严肃处理并立即下线相关违规客户,停止其推广行为。

  百度在回应当中说,围绕商业推广业务,百度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与流程,百度未来将加大力度推动各项政策深入渗透至代理伙伴和所有基层员工,确保公司制度的落地与执行,并对任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进行包括取消代理商资格在内各种严厉处罚。

  百度称,作为中国网民上网的主要门户,引领产业发展、净化产业环境是百度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与骗子公司进行斗争也必将是长期艰巨的过程,百度将持续加大对骗子公司的打击力度,也欢迎公安、工商等行政执法机构以及广大媒体的监督。百度也呼吁更多互联网公司共建网络诚信的环境,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