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面向美政府机构推出GovCloud云计算服务

亚马逊网络服务周三发布了一款名为GovCloud的自定义平台,允许美国政府部门和承包商进行网上协作,并安全地存储数据。
2011-08-18 10:03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亚马逊网络服务(以下简称“AWS”)周三发布了一款名为GovCloud的自定义平台,允许美国政府部门和承包商进行网上协作,并安全地存储数据。

  为了拿下美国政府的订单,AWS必须要遵守多项规定,包括美国的《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该条例对一些敏感数据的处理方式做出了规定。这些规定禁止特定的政府机构将与国防相关的数据存储在非美国公民可以访问的地方。按照这一规定,GovCloud将这些数据存储在只有美国人能够实质性接触的地方。

  已经有超过100家政府机构开始使用AWS,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 复苏法案透明化与责任委员会(Recovery Act Transparency and Accountability Board)。GovCloud用户最初将可以访问以下6项服务,随后还将逐步使用更多服务,包括EC2、简单存储服务、EBS、虚拟私有云、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CloudWatch。GovCloud似乎比其他AWS服务的价格更高,但都将按照实际使用量支付费用。

  亚马逊于2006年开始提供网络服务,该公司尚未立刻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