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有可能明年发布移动Web版在线商店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报道称,苹果重新启动移动Web版苹果在线商店项目,计划在2012年发布,但是,也可能再次放弃。
2011-08-18 11:09 · 搜狐网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美国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报道称,苹果重新启动移动Web版苹果在线商店(Apple Online Store)项目,计划在2012年发布,但是,也可能再次放弃。

  9To5Mac表示,不清楚目前的苹果商店应用到时是否会被取代。

  尽管已经提供一款iOS版Apple Store应用,供iPhone和iPod用户以更简便的方式访问其在线商店,苹果希望进一步简化用户的体验。

  据悉,移动Web版苹果在线商店基本模仿了iOS版Apple Store应用,彰显出苹果对功能强大和创新的Web体验的信仰。两者之间*的区别是前者具有高得多的可访问性,iOS App Store下载过程不会影响快速购买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版Safari浏览器直接访问移动Web版苹果在线商店。

  iOS版Apple Store应用试图复制用户在实体苹果专卖店中购物的体验,用户可以查找、购买包括Mac、iPhone、iPad和iPod在内的产品。用户还可以查找距离自己最近的苹果专卖店的详细资料,预订产品,或者参加其他活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