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ropbox催热网盘行业 Box.net新获3500万风投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盘商Dropbox的庞大市场估值给同业带来利好,近日另外一家网盘服务商Box.net以5亿美元估值获得了35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2011-08-18 11:38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盘商Dropbox的庞大市场估值给同业带来利好,近日另外一家网盘服务商Box.net以5亿美元估值获得了3500多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此轮投资者包括硅谷投资大佬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Draper Fisher Jurvetson, Meritech Capital, Scale Ventures, U.S. Ventures等风投机构。

  新一轮融资尚未最终结束,但Box.net首席执行官阿伦·乐文(Aaron Levie)预计将达到3500万美元,乐文表示将用这笔资金增建基础设施、支持数据中心、扩大销售团队。

  六个月前,Box.net刚刚获得4800万美元风投,从而让公司创办以来吸引的投资一共达到1.1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