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透露推他A轮融资进展:预计规模达千万美元

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公司旗下富微博产品推他A轮融资已进入实质阶段,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融资规模可能超千万美元。
2011-08-18 12:42 · 腾讯科技  利康   
   

  8月18日消息,据盛大内部人士透露,公司旗下富微博产品推他A轮融资已进入实质阶段,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融资规模可能超千万美元。

  盛大推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盛大集团的支持鼓励下,推他正面向资本市场进行独立融资。目前有一些投资机构正在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项目组将向团队所有员工发放期权。可以说,推他的A轮融资已取得实质进展。

  至于融资规模,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但他告诉记者:“可以参考国外的轻博客Tumblr,目前他们的融资规模已达4000万美元。”同时他还表示:中国的这一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推他团队将与同行一起,致力于“将蛋糕做大”,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推他是盛大在社区战略的一个重要布局,为此盛大集团对推他项目组做了重点投入。为了鼓励团队创新、社区发展,集团特别引入了工作室的形式进行内部孵化,给予推他极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推他也面向资本市场,独立融资,这在大公司集团军里是首创的。”推他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样既可以充分利用集团资源,又能保持对市场的快速反应与敏锐嗅觉。”

  据悉,在各种因素的综合刺激下,除已深入交流的投资机构以外,还有数家风投机构对推他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推他项目组进行了初步沟通。推他的融资计划正有条不紊地展开中。下一步,推他将引入盛大更多的内容资源与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