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托罗拉移动董事哈姆布雷特辞职

摩托罗拉移动董事威廉-哈姆布雷特已辞去了他的董事职务。哈姆布雷特当初是美国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安排在摩托罗拉移动董事会的。
2011-08-18 15:21 · 腾讯科技  万学   
   

  

摩托罗拉移动董事哈姆布雷特辞职

摩托罗拉移动董事威廉-哈姆布雷特(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移动董事威廉-哈姆布雷特(William R. Hambrecht)已辞去了他的董事职务。哈姆布雷特当初是美国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安排在摩托罗拉移动董事会的。

  在哈姆布雷特辞职的前两天,摩托罗拉移动刚刚宣布以125亿美元出售给谷歌。摩托罗拉称,此次辞职将会立即生效。哈姆布雷特现年76岁,曾是投资银行Hambrecht & Quist的联合创始人。在2008年,他和其他3个人被伊坎提名进入前摩托罗拉公司董事会,负责推动该公司的手机部门尽快剥离出来。

  “在摩托罗拉分拆成两家上市公司以及最近摩托罗拉移动出售给谷歌的过程中,威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摩托罗拉移动首席执行官桑杰-贾(Sanjay Jha)说,“我谨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向威廉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哈姆布雷特在一项声明中说,“我很高兴我们与谷歌签署了此次交易合同,我期待看到这两家公司通过精诚合作创造的利润和新的机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