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茅台获得SABMiller华润雪花4200万美元注资

SABMiller周四同意通过其在中国合资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CR Snow)投资贵州茅台啤酒约4200万美元左右资金。

2011-08-19 10:45 · 创业邦     
   

  8月18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公司通过加大在华投资力度,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市场份额,SABMiller周四同意通过其在中国合资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CR Snow)投资贵州茅台啤酒约4200万美元左右资金。

  SABMiller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华润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将与贵州茅台啤酒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遵义)有限公司,并拥有其70%的股权,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将拥有剩下的30%股权。

  目前华润雪花已经占据了贵州50%的市场份额。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股东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占股51%,SABMiller占股4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