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国庆:十年后当当年销售额会达1000亿 不靠3C

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在与凤凰网科技*对话时表示,吹牛不上税,放开畅想十年后,称十年后当当会是一个能够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的公司,不是靠3C。
2011-08-25 08:54 · 凤凰科技     
   

  

李国庆:十年后当当年销售额会达1000亿 不靠3C

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凤凰网科技配图)

  8月24日消息,2011(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8月23日-8月25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科技作为战略制定门户合作伙伴将对大会做全程现场直播。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在与凤凰网科技*对话时表示,吹牛不上税,放开畅想十年后,称十年后当当会是一个能够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的公司,不是靠3C,就是靠日百、服装,就是靠这些能达到的。

  以下是对话全文:

  凤凰网科技:如果没有京东,你会做3C吗?

  李国庆:这个不会做,因为3C赚钱非常难。

  凤凰网科技:还有您刚刚提到,现在有很多规模扩张之后,有很多质疑,能给网友说一句话,那相信当当、信任当当,你想说什么?

  李国庆:不用说了,你看我的鞋、我的裤子是在当当网买的,这条裤子89元,这个鞋158。

  凤凰网科技:所以价格还是当当*的一个。

  李国庆:最高档的商品,但是我们是*的价格。

  凤凰网科技:价格永远是当当*的一个优势,是吗,但是服务方面呢?用户有一些质疑?

  李国庆:我们的速度,我们老用AC尼尔森或者是易观的第三方调查,我们的交货速度一点不输于任何一家公司,我们的交货公司,我们过去的缺点改了,我们的包装老讲环保,舍不得用纸箱,我们的包装改了,现在的包装大家都满意了。

  品相就是我们图书,很多长尾书、积压书,出版社的积压书,时间长了发黄了,最近我们把这些发黄的都挑出去了,都不卖了。这个品相和包装改进非常快,大家还关心的,我还没改的,逐步推的就是移动POS机,货到刷卡,这对卖贵重的商品。

  凤凰网科技:这个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李国庆:现在北上广深已经有一批快递员背着移动POS机,我们在9月底就会要求在100个城市全推开了。

  凤凰网科技:您刚才提到10年,你想过当当的下一个十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吗?

  李国庆:现在不是吹牛不上税嘛,人家可以说,那就当当会是一个能够年销售额达到1000亿的公司,不是靠3C,就是靠日百、服装,就是靠这些能达到的。

  凤凰网科技:感谢李总,欢迎您到凤凰作客,谢谢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