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众汽车有意投14亿美元发展清洁能源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有意在未来两年内投入近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
2011-08-26 17:36 · 新浪财经  金月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有意在未来两年内投入近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

  据德国《金融时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话称,大众汽车准备投资一个海上风电场,并正在跟四家企业展开洽谈,拟在今年年底前选定其中一家作为合作伙伴。

  据悉,这座海上风电场将能生产200兆瓦电能,相当于一座核电站发电能力的五分之一。

  该报道称,大众在风能、太阳能、水电等清洁能源方面的投资将助其达成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这也是为迎接未来的电动车市场所作的努力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