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汉林业CEO陈德源自愿辞职 夸大木材储备量造指控

据外电报道,嘉汉林业周日宣布,该公司的首席行政官陈德源已自愿辞职,起因是两天前,加拿大证券监管部门指控其夸大该公司在中国的木材储备量。
2011-08-29 10:57 · 新浪财经  金月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嘉汉林业(Sino Forest)周日宣布,该公司的首席行政官陈德源(Allen Chan)已自愿辞职,起因是两天前,加拿大证券监管部门指控其夸大该公司在中国的木材储备量。

  嘉汉林业昨日发布声明称,陈德源已自愿辞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他的首席执行官职务将由执行董事马泽巽(Judson Martin)接任,董事长职务将由威廉-阿代尔(William Ardell)接替。

  加拿大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在8月26日表示,嘉汉林业可能虚报营收,并夸大自身所有的木材储备量。自6月2日浑水研究公司(Muddy Waters)发布报告指控嘉汉林业欺诈以来,嘉汉林业的股票已重挫67%。

  嘉汉林业在声明中称:“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的指控虽未经证实,但其性质十分严重。本公司的业务复杂,因此调查工作也很繁重,目前我们正在对大量的资料进行整理和审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