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普表示倾向于剥离PC部门 组建独立运营公司

8月30日消息,惠普周一表示,更倾向于剥离PC部门。惠普表示:“目前我们更倾向于剥离PC部门,组建独立运营的公司,研究显示分拆*惠普股东、客户和员工的*利益。
2011-08-30 08:21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周一表示,更倾向于剥离PC部门,目前正在研究剥离后的其他影响。本月早些时候,惠普宣布正考虑个人系统部门(PSG)的战略选择,让投资者感到震惊。

  惠普女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更倾向于剥离PC部门,组建独立运营的公司,研究显示分拆*惠普股东、客户和员工的*利益。不过,我们还要进行尽职调查和验证这个假设,包括充分了解从惠普剥离PSG部门后的反协同效应”。

  惠普针对PC部门的战略选择,包括通过剥离或出售,组建独立的公司。惠普表示,整个过程可能需要12至18个月,预计今年年底前做出最后决定。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在PC市场一直处于困境,PC业务虽然收入高但利润低。

  另外,惠普运行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TouchPad因销售不佳而被封杀。目前该公司正在为WebOS软件寻求其他出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