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析称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将于2013年离职

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当前工作合同于2013年期满后,雅虎董事会将不会与她续签合同。
2011-08-30 17:59 · 新浪科技  轩辰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周一撰文指出,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当前工作合同于2013年期满后,雅虎董事会将不会与她续签合同。

  以下为文章全文: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茨当前就像一只跛脚鸭,她的确不会谋求连任。我认为她目前就有想离开的意思。”

  但另一名知情人士并不认同这种看法。该人士说,雅虎董事会认为巴茨是一位很有魄力的*,完成了大量雅虎董事会当初希望她做的工作:修复平台、满足用户和广告主的需求、提高公司利润率等。雅虎董事会下一步就是与巴茨及其团队合作,使雅虎实现更为强劲、更为长久的增长。

  该人士没有透露雅虎董事会是否已就续签工作合同与巴茨展开商谈。

  我们认为,雅虎董事会不会在短期内解雇巴茨,原因有两点:其一,巴茨确实做了大量工作,只是这些工作不被外界认可。例如,巴茨曾采取措施削减开支以及升级雅虎各种系统,但这些措施没有得到外界认同。其二,套用雅虎内部人士的话说,由于雅虎董事会本身“完全被动、脱离实际”,因此巴茨仍能保留当前职务。

  但我们相信巴茨当前工作合同于2013年期满后,雅虎董事会将不会与她续签合同。雅虎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