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央行发放第二批第三方支付牌照 13家企业获牌

中国人民银行刚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二批获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名单,13家企业获得支付牌照,其中7家为预付卡企业。
2011-08-31 13:40 · 网易科技     
   

    8月31日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刚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二批获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名单,13家企业获得支付牌照,其中7家为预付卡企业。

  央行公布的名单13家支付企业分别为: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银通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证联融通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在这13家企业中,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鲁商一卡通支付有限公司、中付通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上海富友金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七家企业主营业务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其余六家均为互联网支付及移动支付企业。

  其中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富友网络金融有限公司、上海得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这五家企业属于*批牌照发放前公示过的32家企业,*批没有获得支付牌照。

央行发放第二批支付牌照 13家企业获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