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新蛋网CEO顾建兴因战略存在巨大差异请辞

顾建兴针对此前存在的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但是,无论是在公司战略、行业发展、企业文化、公司治理等诸多方面,最终均存在巨大差异,这是顾建兴最终选择请辞的根本原因。
2011-08-31 17:39 · 亿邦动力网     
   

  8月31日,亿邦动力网实战社区人士透露,中国新蛋网CEO顾建兴已经请辞。

  亿邦动力网尝试联系顾建兴本人,但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但据多位新蛋网内部人士透露,新蛋网内部已经公告此消息。

  新蛋网一位未具名高层向亿邦动力网确认了此消息。他透露,”新蛋网在战略上的犹疑不绝,是顾建兴最终选择放弃的主因。”

  自从2010年年底接手中国新蛋网以来,顾建兴一直尝试改变了中国新蛋网保守的风格,主要集中在明确新蛋网要抢夺市场和获取新客户两个方面。

  但内部人士透露,顾建兴针对此前存在的问题推出了一系列的改革举措,但是,无论是在公司战略、行业发展、企业文化、公司治理等诸多方面,最终均存在巨大差异,这是顾建兴在担任CEO时间不足一年便最终选择请辞的根本原因。

  

中国新蛋网CEO顾建兴因战略存在巨大差异请辞

顾建兴在第五届网上零售年会

  顾在上任后,首次公开露面是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其开放性的姿态给B2C核心圈留下深刻印象。顾的上任曾一度出乎电商界意料:48岁的年龄,从未干过零售业,也没有从事过互联网,大半年前还在政府和国有企业工作,甚至还做过国有企业的党委书记。但正是因为他在管理上的独到,吸引了新蛋网董事会。

  这是中国新蛋网在1年之内第二次更换主帅。在顾建兴之前,邹果庆曾担任总裁约两年时间,2010年11月1日,邹宣布辞职转任董事长特别助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