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游股价连续30天未达1美元 180天后或被迫退市

如果联游网络不能在2012年2月22日以前重新遵循*买入价要求的规定,则纳斯达克将向该公司发出股票退市的书面通知。
2011-09-01 08:4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联游网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orm 8-K表格文件称,该公司已在8月26日接到来自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以下简称“纳斯达克”)的通知函。信中指出,联游网络普通股的股价已连续30天未能达到1.00美元的*买入价。

  联游网络称,纳斯达克的这份非遵循通知函不会马上对该公司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交易造成影响。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定,在8月26日以后的180天中,也就是截至2012年2月22日的180天中,如果联游网络普通股的收盘价连续10个营业日达到或高于1.00美元,那就意味着该公司重新遵循了*买入价要求(Minimum Bid Price Requirement),此事将就此终结。

  如果联游网络不能在2012年2月22日以前重新遵循*买入价要求的规定,则纳斯达克将向该公司发出股票退市的书面通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联游网络能满足除买入价以外的最初上市标准,那么该公司可能有资格获得额外的宽限期来满足*买入价要求,从而将其普通股转入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进行交易,前提是该公司提交相关申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