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树斌:好乐买将是鞋类B2C*家IPO企业

李树斌表示:今年应该符合在美国上市的标准,希望在明后年启动IPO。其坚信好乐买将是*家IPO的鞋类B2C。同时表示,好乐买将于今年底进行一轮融资。
2011-09-01 15:26 · TechWeb  可心   
   

  

李树斌:好乐买将是鞋类B2C*家IPO企业

  李树斌表示,从去年开始,好乐买请国际知名审计公司做审计工作,我们的财务非常标准,今年应该符合在美国上市的标准,希望在明后年启动IPO。(TechWeb配图)

  9月1日消息,好乐买CEO李树斌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将IPO提上日程,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启动Pre-IPO。

  “只要符合企业的发展战略,好乐买不会拒绝资本市场。从去年开始,好乐买请国际知名审计公司做审计工作,我们的财务非常标准,今年应该符合在美国上市的标准,希望在明后年启动IPO。”李树斌表示,“我坚信好乐买将是*家IPO的鞋类B2C。”

  李树斌表示,好乐买将于今年底进行一轮融资,已经有投资者在接触,金额将高于上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好乐买今日宣布,与dragonsea(爵根仕)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爵根仕全系产品纳入好乐买销售渠道。至此,好乐买的鞋类品牌超过了150种。

  双方合作内容还包括,好乐买代运营爵根仕品牌在淘宝的官方舰旗店,帮助爵根仕品牌利用其网上销售体系拓展销售渠道。

  据介绍,截止2011年8月,好乐买的单月销售额平均在8000万,日均在12000-15000单,预计在2011年底,将完成10亿元销售目标。李树斌认为,当达到20亿销售规模时,可以实现盈利。

  当前,好乐买以鞋类为主。李树斌表示,当鞋类做的足够好,考虑扩展一些鞋类相关的服饰等,他认为至少还需要一两年时间。

  同时,好乐买将启动自建物流计划,*批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实现自行配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