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推移动终端平台百度易:或以手机操作系统呈现

在百度2011世界大会移动互联网分论坛上,百度宣布推出百度移动终端平台“百度易”,内置百度浏览器,有传言称“百度易”或将作为百度手机操作系统呈现。
2011-09-02 15:00 · Donews     
   

  9月2日消息,在百度2011世界大会移动互联网分论坛上,百度宣布推出百度移动终端平台“百度易”(yi.baidu),内置百度浏览器,有传言称“百度易”或将作为百度手机操作系统呈现。

百度推移动终端平台百度易:或以手机操作系统呈现

  据介绍,百度“易平台”涵盖智能框搜索、强大云服务、特色百度应用和贴心本地服务四大特色。百度“易平台”可支持本地文档、图片、音乐、视频同步和通讯录、程序进度备份;自动与百度庞大的云端数据库进行匹配等。

  据内部人士透露,百度易平台类似手机操作系统,内置百度已有的包括“百度浏览器”、“百度身边”、“百度地图”等在内的无线互联网产品外,还包括易平台新推出的“易ting”音乐产品、“易阅”阅读产品、“易盘”云存储产品。

  百度副总裁王劲介绍,“百度易”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以及百度特色应用,与终端厂商、运营商、移动互联网服务商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开放合作。

  对于移动终端厂商,通过“百度·易”平台的定制和内嵌合作,将为传统移动终端产品带来云服务能力。对于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和第三方开发者,通过“百度·易”平台整合的框搜索、易商店、网盘、地图、掌上百度、阅读器等服务,利用百度品牌、技术、流量优势,降低研发成本,分享百度平台的流量和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