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实力传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郭志明出任悠易互通COO

近日,实力传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郭志明(Derek Kwok)证实,他将于9月底离开公司,并加入数字媒体企业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出任首席运营官(COO)一职。
2011-09-05 12:13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5日消息,实力传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郭志明(Derek Kwok)近日证实,他将于9月底离开公司,并加入数字媒体企业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出任首席运营官(COO)一职。

原实力传播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郭志明出任悠易互通COO

  郭志明(资料图)

  郭志明自1993年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后,就从事有关传媒领域的工作,实力媒体在1996年10月成立的时候,郭志明成为了它的创始员工之一。郭志明在1997年3月开始常驻中国大陆,分别工作于广州、北京、上海三大城市,其间为著名的本土和外资企业做过成功的传播策划,如上海通用汽车、中国移动、可口可乐、西安杨森、辉瑞、利洁时、TCL、红牛、玛氏、诺基亚等等。

  悠易互通CEO刘竣丰表示:“Derek在传媒领域的丰富经验可以帮助悠易互通更好的整合资源,将中国受众网络的概念在实践中诠释的更加透彻。我们相信,Derek的加入会让悠易互通更具竞争力,我们也希望通过不断努力,为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悠易互通成立于2007年,目前悠易互通已经拥有中国最大的可商用的受众数据库。截止2011年8月27日,悠易互通受众数据库已高达3亿,这些数据通过技术手段被划分到22个行业大类,230个产品小类,使数据库应用更简单有效。另外在数据库的基础上,悠易互通研发出一系列产品,帮助广告主更精准的传播品牌及产品信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09/201109052299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