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计世网员工薪水被扣一半 目前仅有10余员工

据垂直IT媒体计世网员工透露,计世网目前的10余名员工8月薪水都被扣除一半左右,减薪理由是集团效益不好。
2011-09-06 13:39 · 凤凰科技     
   

  9月6日上午消息,据垂直IT媒体计世网员工透露,计世网目前的10余名员工8月薪水都被扣除一半左右,减薪理由是集团效益不好。计世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孙定则表示具体情况要与人力资源部联系,他同时透露关于董事会对计世网的未来走向曾有讨论。

  据计世网员工介绍,目前整个计世网只有10余人,在薪水被扣除一半后,大部分人拿到手的工资不足两千。

  昨日曾有几个员工联合找人力资源谈判,但并未有最终结果。事实上近几年计世网人员流失严重,据透露2009年上半年还有40多个员工,今年年初则仅为20人左右,而现在包括技术在内也仅有10余人。

  计世网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站之一,也是中国最早的IT网络媒体,几年前与赛迪网、天极网、PConline等曾风光一时,PConline更是于2007年底在港交所上市。

  计世网隶属于计世传媒集团,相对于其他品牌业务来说,计世网一直是独立核算。据计世网员工透露,上半年负责销售的员工也已离职,目前计世网“没有收入并且集团也不会过多伸出援手”。

  业内人士认为,计世网的衰败主要是体制有问题,“计世传媒集团平媒转网媒的口号喊了10年,到现在网站依然是平媒的附属,集团也从来没有过特别大规模的投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