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糯米网沈博阳:做团购网站要踏实做事诚实守信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表示,团购模式本身价值很大,但Groupon目前以资金换流水的做法不合理,团购网站还是应该踏实做事,诚实守信。
2011-09-07 08:47 · TechWeb     
   

  9月7日消息,针对Groupon将再度推迟上市的传闻,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表示,团购模式本身价值很大,但Groupon目前以资金换流水的做法不合理,团购网站还是应该踏实做事,诚实守信。

  沈博阳认为,Groupon发明了团购2.0模式功不可没,但在发展过程中采用“大跃进”模式,以资金换流水的做法不合理,不符合团购网站长期发展。

  沈博阳表示仍然看好团购以及其引申出来的服务模式,他认为团购是能帮消费者省钱的东西,因此永远不会过时。同时他表示,国内团购网站还应该坚持踏实做事、诚实守信,才能笑到最后,最终在市场竞争中获胜。

  7日凌晨,外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取消原定于下周开始的IPO路演,因市场波动将重新考虑上市计划。今年6月,Groupon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融资7.5亿美元。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发展很快,但亏损严重。今年第二季度,Groupon亏损逾60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