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通过中国互联网ICP牌照例行年检 继续在华运营

海外媒体消息,谷歌发言人周三称,谷歌已获得中国政府发放的互联网牌照,允许谷歌未来一年继续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
2011-09-07 17:59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海外媒体消息,谷歌发言人周三称,谷歌已获得中国政府发放的互联网牌照,允许谷歌未来一年继续在中国大陆市场运营。

  不过测试发现,目前访问谷歌中国大陆站点(google.cn)时会仍会被自动跳转至该公司的香港站点(google.com.hk)。

  “谷歌在中国的运营计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变化”,谷歌中国发言人王锦红向腾讯科技表示,海外媒体报道的准确表述应该是“谷歌中国ICP牌照通过年检”,并强调这是“例行年检”。通过该项年检意味着谷歌未来一年可在中国继续运营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这是一次例行的年检,但之前谷歌在华的运营历经波折,所以其是否能通过年检一直备受关注。基于以上原因,“对普通企业而言的一个普通事件,放在谷歌身上却会备受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