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施密特:Android 4.0最早10月交付手机厂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近日对外透露,新版的安卓4.0操作系统将会在10月或11月提供给手机厂商。
2011-09-09 09:07 · 搜狐网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近日对外透露,新版的安卓4.0操作系统将会在10月或11月提供给手机厂商。

  施密特是在最近的Dreamforce大会上作出上述披露的。施密特说:“我们有一款新的操作系统,内部代号是冰激凌三明治,将会在10月或11月发布。”

  这是谷歌*次对外公布安卓4.0版本的发布时间。这一时间点和之前的类似报道相吻合。有消息称,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将会在10月份对外推出全球*款安卓4.0版手机Droid Prime,这也是谷歌的第三款Nexus手机。

  在五月份的I/O大会上,谷歌对外演示了安卓4.0的一些新功能,这款操作系统将同时兼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外界注意到,随着安卓系统获得全球手机厂商的欢迎,目前系统的分散化越来越严重,最近的统计显示,全球一半的安卓手机用户,使用的是仍然是去年的安卓2.2版本,这种不一致将给安卓应用软件开发人员带来麻烦。

  另外,苹果也计划在今年三季度对外发布iOS 5新版系统,安卓4.0将会迎来一个强劲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