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创始人:Google+是最有力竞争对手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廷·莫斯科维茨表示,谷歌社交服务Google+是Facebook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2011-09-13 11:35 · 新浪科技  圣栎   
   

Facebook创始人:Google+是最有力竞争对手

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廷·莫斯科维茨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廷·莫斯科维茨(Dustin Moskovitz)周日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接受该网站新任主编埃里克·施恩菲尔德(Erick Schonfeld)采访时表示,谷歌社交服务Google+是Facebook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莫斯科维茨在采访一开始回顾了Facebook创业的早期阶段。他说,Facebook早期创始人为了这个网站付出了巨大的心血,“我们当年每天工作14个小时到16个小时。Facebook是于2004年2月4日创建的,大概在2月5日左右,我们就相信它定会受到用户欢迎。”

  在被问及对Google+服务有何看法时,莫斯科维茨不乏溢美之词。他说:“很高兴在这个领域看到一款执行力真正得到体现的产品。Facebook有大量竞争对手,但Google+是其中表现*的服务之一。”施恩菲尔德问道,“你现在使用吗?”莫斯科维茨回答:“没有。”

  莫斯科维茨表示,如果让他对Google+做进一步改进,他会对用户之间的关系增加更多的对称性。他说,Google+采用的单向和双向联系都有其重要之处,而Facebook的模式也有独到之处,例如其Pages服务就采用单向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