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股东恳请杨致远整顿领导层 解雇博斯托克

雅虎股东丹尼尔列欧伯恳请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解雇公司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和另外几名董事,因为他认为博斯托克和另外几名董事应该为雅虎最近几年的恶劣表现承担一定的责任。
2011-09-15 10:41 · 赛迪网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股东丹尼尔列欧伯(Daniel Leob)恳请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解雇公司董事长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和另外几名董事,因为他认为博斯托克和另外几名董事应该为雅虎最近几年的恶劣表现承担一定的责任。

  列欧伯领导着对冲基金Third Point,目前Third Point持有雅虎5%的股份,Third Point总共管理着80亿美元的资产。

  列欧伯上周就提出要求博斯托克辞职,他在致电博斯托克和杨致远时称:“公司的当务之急是整顿领导层。”

  据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博斯托克在电话中并不承认自己应该为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而负责,他表示自己不会从董事会辞职。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列欧伯随后向杨致远发出了一封信函,表示支持更换董事长并提供了一张候选人清单。列欧伯在信中写到:“作为雅虎创始人和大股东,公司现任董事会的恶劣表现肯定令你非常心痛,而且也令你蒙受了损失。我们强烈要求你为雅虎股东考虑,即时整顿公司领导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