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B2B2C平台国庆后上线 首批接入6家合作商

腾讯B2B2C平台将于国庆后正式上线,首批将介入6家B2C合作伙伴,并将会选择网购程度比较发达的广东进行公测。
2011-09-15 11:16 · 新浪科技  崔西   
   

  9月14日下午消息,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B2B2C平台将于国庆后正式上线,首批将介入6家B2C合作伙伴,并将会选择网购程度比较发达的广东进行公测。

  此前腾讯曾在电子商务领域投资易迅、好乐买以及珂兰钻石,外界猜测上述企业将在*批合作的6家企业之中。据腾讯方面介绍,其将优先选择服装、化妆品和日用百货等品类作为合作伙伴,有消息称包括当当、凡客及1号店(微博)等B2C平台都在其合作范围之内。

  根据今年8月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吴宵光披露的信息,腾讯B2B2C平台将会启用新的品牌标识,并和原有C2C平台拍拍网并行运行。

  至于合作资源,似乎腾讯会更加偏向其投资的企业。根据好乐买CEO李树斌此前的描述,其将*运营腾讯B2B2C平台的鞋类商品,并表示如果独立鞋类品牌希望进驻腾讯电商平台,则“建议他们与好乐买合作”。另有消息称易迅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与腾讯电商团队进行整合。

  另有获得腾讯投资的B2C企业负责人透露,腾讯B2B2C平台对合作伙伴要求非常高,“比如腾讯会要求所有商家在接到订单后10个小时内发货,这样的要求一般的中小卖家基本做不到,只有B2C有这个能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