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灵顿称将开新博客 暗示会打败TechCrunch

迈克·阿灵顿如今已经离开了AOL和Techcrunch,至于他的去向问题,阿灵顿终于给出了答案——当然是继续开一个新博客。
2011-09-16 10:13 · 腾讯科技  悦潼   
   

阿灵顿称将开新博客 暗示会打败TechCrunch

阿灵顿(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阿灵顿(Mike Arrington)如今已经离开了AOL和Techcrunch,至于他的去向问题,阿灵顿终于给出了答案——当然是继续开一个新博客。

  阿灵顿今天刚刚在Twitter上宣布,将开设一个新的“个人”博客。

  在发布此消息的几分钟之后,阿灵顿又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网络影响每次都将打败知识产权(IP)”,此举可能是在表明阿灵顿是在向其前雇主发出挑战,即这些前雇主得到了TechCrunch品牌,而阿灵顿却得到了整个网络。

  至于阿灵顿的新博客是否会与TechCrunch展开竞争、是否会发布爆炸性的新闻、或者是否会谈论阿灵顿的个人投资情况、以及是否能够吸引读者,想必所有的答案都为“是”。

  不过,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有趣问题是,TechCrunch的其它写手是否会加盟阿灵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