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LG重组韩国本土手机业务 裁减1000名员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不具名消息人士当地时间周五表示,LG计划裁减营销人员,重组韩国手机业务。
2011-09-16 14:34 · 搜狐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不具名消息人士当地时间周五表示,LG计划裁减营销人员,重组韩国手机业务。

  LG手机业务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亏损,激烈的竞争也迫使LG加快了重组的步伐。

  上述消息人士称,“LG在加速调整,增强了研发力量,压缩了营销活动。”

  截至6月底,LG手机部门在韩国有约10000名员工。上述消息人士没有披露LG可能裁减的员工数量。

  《每日经济新闻》(Maeil Business Newspaper)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LG计划裁减约1000名员工,占韩国手机业务员工总数的10%至15%,重灾区是营销部门。

  LG没有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LG已经在削减不盈利的手机产品,专注于高利润率的智能手机,扩充研发队伍,以赶超苹果、三星和宏达电等竞争对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LG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