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首席科学家离职 高层动荡仍持续

发生在Twitter的人事动荡仍在继续,Twitter首席科学家、搜索专家阿布都•查得赫利已经离职。除此之外Twitter近期还会有重大消息爆出,可能和新一轮融资有关。
2011-09-16 16:41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生在Twitter的人事动荡仍在继续,TechCrunch网站9月16日爆料称,Twitter首席科学家、搜索专家阿布都•查得赫利(Abdur Chowdhury)已经离职。

  在这一波人事动荡中,Twitter创始人斯通、四位重要的产品高管,以及多名早期雇员先继离职。

  查得赫利已经通过Twitter对外证实自己离开Twitter,由于外界都在关注TechCrunch的Disrupt大会,这一消息被忽略。

  查得赫利当年和格雷格•帕斯(Greg Pass)创建了搜索引擎Summize,2008年,Twitter收购该公司,帕斯担任首席技术官,但在今年五月份离职。查得赫利则一直担任首席科学家。

  据悉,Summize的员工基本上已从Twitter走光。

  作为首席科学家,查得赫利负责多项和数据有关的项目,他主导了Twitter搜索的开发。对于他的离职,Twitter拒绝置评。

  查得赫利过去还担任过美国在线搜索引擎的首席架构师,此外还在旧金山市创办了Alta Vista学校。

  TechCrunch网站说,除了首席科学家离职外,Twitter近期还会有重大消息爆出,可能和新一轮融资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