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新增主题搜索信息功能

今天,Google+正式向公众开放,Google与Facebook的社交大战再次升级。
2011-09-21 13:14 · 搜狐网     
   

  9月21日消息,今天,Google+正式向公众开放,Google与Facebook的社交大战再次升级。

  同时,Google还为Google+增加了新功能,用户可以按主题搜索信息,比如烹饪和摄像,用户可以按主题查看到相关性*的Google+用户及其文章,包括网上的相关性最紧密的内容。

  Google+于6月推出,但到目前为止只向一些受邀用户开放。Google+强调视频聊天优势,这也是它比Facebook*的地方。Facebook活跃用户达7.5亿,最近它与Skype联手,允许用户通过电脑摄像头进行视频通信。

  Google+的“Hangout”功能最多支持10人同时进行视频通信。本周二,Google说人们可以向公众广播“Hangout”,其功能相当于YouTube网站允许一些合作伙伴进行事件直播。

  Google还为Google+增加一些关键功能,它们面向Android软件的移动设备。现在,Google+用户的Android设备如果有前置摄像头,就可以参与“Hangout”视频通话,这类似于苹果iPhone允许用户进行Face-Time视频面对面聊天。

  再过两天,Facebook将召开F8开发者大会。上周开始,Google正式允许开发者为Google+开发程序,它还招揽一些游戏商提供游戏,如Zynga。

  Google工程副总裁维克 贡多特拉(VicGundotra)在博客中说,自从3个月前Google+推出以来,改进的地方已达100处,他说:“Google+仍处在初期。”

  根据comScore的数据,Google+目前有2500万独立用户/月,Google没有透露具体用户数。另外,Google还没有在搜索、Gmail和其它服务中对Google+营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