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金网奖融入国际元素 营销"奥斯卡"将亮相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应用和产品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碎片化、应用深度加深等变化,对传统营销模式提出了新的考验,也带来新的挑战。
2011-09-22 07:58 · 比特网     
   

  “创意点燃网络,营销驱动未来”—— 第三届“金网奖”暨2011亚太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正处于紧锣密鼓得准备中,并将于10月19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正式召开,据悉,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金网奖”在网络营销行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本届“金网奖”盛典将围绕网络营销的“合、聚、变”主题,探索网络营销的新方法、新模式、新技术,从而推动网络营销产业快速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络应用和产品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态势,碎片化、应用深度加深等变化,对传统营销模式提出了新的考验,也带来新的挑战。此外,艾瑞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321.2亿元,同比增速达54.9%,2011年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68.8亿。在行业迅猛发展的背后,新营销形式、模式成为普遍关心的话题。

  在营销形式多变和市场迅猛发展的双重背景下,由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比特网、百度和天下互联协办的第三届“金网奖”盛典盛大启动,目的就是在网络营销行业日新月异的档口,给广告主、代理机构、媒体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和视角。

  目前,本次大赛共已征集到百余份优秀营销案例,并设6大奖项涵盖网络营销各行业。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金网奖凸显了两大“亮点”,一是邀请到了众多营销界精英大佬作为专家评委,嘉宾及专家的豪华阵容庞大,将打造金网奖的高端品牌;二是第三届金网奖还首次融入国际元素,引入亚太区广告营销专家现场对于参赛作品进行点评,让金网奖成为国际性的网络营销盛宴。据悉,日本电众数码高级战略顾问西田真树先生、长城会(GWC)台湾首席代表张羿文先生等众多国际大佬都将莅临本次盛典,围绕“合、聚、变”的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金网奖案例评审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近40位来自营销界的资深人士担任了本届案例评选的专家委员。此次评选活动将共设立六个大类,四十余个奖项。参选作品的评委除互联网协会多名领导外,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岩嵩、奥美NEO总经理王宏鹏、百度营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丛杉等知名人士也会加入到专家评委团中。同时,此次盛典还邀请了来自亚太地区的日本电通创意总监佐佐木康晴、长城会(GWC)台湾首席代表张羿文先生以及安吉斯媒体集团中国及台湾地区首席数字官张志宏先生等国际专业人士成为此次参选作品的特约评审。

  据悉,“金网奖”作为中国网络营销交流和展示平台,致力于提升国内网络营销整体水平,场面之盛,影响之大,堪称业内的“奥斯卡”。网络营销如何能够适应新的互联网发展趋势与规则,并在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当中找到契合自身品牌及产品的营销模式,将会成为本次论坛与会嘉宾探讨的重点。

  据透露,大会将在10月19日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办。届时,来自亚太地区的营销界大佬将齐聚一堂,探讨当今网络营销行业的发展之路。“金网奖”大会线上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在线报名参会即可免费赠送价值1980元的入场券,并有机会赢取现场豪华大奖。报名网址:http://www.chinabyte.com/jwj201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