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 IPO时间未确定营收额下降或影响估值

Groupon在今年6月份提交了IPO申请,希望以200亿美元估值公开上市。但是之后,问题不断涌现,由于获得新用户成本不断提高,该公司盈利受到极大影响。
2011-09-26 10:56 · Donews     
   

  9月2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Groupon高管仍致力于IPO事宜。Groupon的主要投资人Capital Group Cos.、T-Rowe Price Group、Fidelity Investments以及摩根士丹利都表示,他们仍对这只股票很感兴趣。不过,管理层仍不确定何时才能进行IPO,因为监管机构比预想中更谨慎地审查该公司的IPO文件。

  与此同时,股市波动也迫使该公司推迟IPO时间。Groupon、Fidelity、摩根士丹利等发言人都未发表任何评论。

  Groupon在今年6月份提交了IPO申请,希望以200亿美元估值公开上市。但是之后,问题不断涌现,由于获得新用户成本不断提高,该公司盈利受到极大影响。与此同时,Groupon上市申请文件遭遇美国证券交易会严格审查,并导致其在上周五再度对IPO文件进行修订,修改了此前提交的营收数据,2010年营收从7.134亿美元减少至3.129亿美元。且COO马戈·乔治亚迪斯(Margo Georgiadis)从Groupon离职,并重新回到谷歌。

  但Groupon方面仍然坚称,从未夸大营收数字。尽管如此,营收数据的改变可能会影响该公司估值。分析人士认为,Groupon营收减少将对估值造成冲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