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林宁披露F团开心合作细节:双方成立合资公司

F团CEO林宁对外披露,开心网将与F团成立合资公司,并接收一部分开心团购的员工,开心团购旗下十余个分站和分公司也将交由F团运营。
2011-09-28 15:44 · Donews  向密   
   

  9月28日,F团CEO林宁对外披露,开心网将与F团成立合资公司,并接收一部分开心团购的员工,开心团购旗下十余个分站和分公司也将交由F团运营。

  9月28日,F团召开媒体沟通会,披露了F团与开心网合作的具体内容。其中,开心网将开心团购转型为团购平台,自身团购业务将转交F团。双方的合作将从2011年10月份开始,合作期暂定一年。

  未来,开心网只提供第三方平台服务,而F团则提供商家的选择、售后和日常运营。双方将在未来的一年时间内共同运营开心网团购平台。双方还将共同使用F团支付通道。

  据介绍,一部分开心网运营人员将并入F团,另一部分将由开心网自身消化。

  此外,林宁还透露F团已与维络城、万达影城达成合作。目前,F团已与维络城在上海地区展开测试活动。

  林宁称,F团已经准备大规模推广,比如近期内将向央视、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公交媒体等投放总额约2000万元的线上线下广告,“全年营销推广预算大概在2至3亿元”。

  林宁认为,巨大的互联网市场导致资源投入过大,接下来网络团购将会面临整合与并购。以前千团大战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演变成20-30家网站的生意,经过市场整合,市场最终会剩下3-5家成功的团购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