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杨致远再度出山掌控雅虎 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接近雅虎的知情人士透露,杨致远已经“基本”控制了雅虎。
2011-09-29 09:13 · 搜狐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接近雅虎的知情人士透露,杨致远已经“基本”控制了雅虎。

  上述知情人士称,“杨致远再度出山,负责雅虎的日常管理工作。杨致远能再度出山很奇怪,董事会没有驱逐他让人感到震惊。”

  另外一名知情人士称,杨致远更多地出现在公司,但认为杨致远并未担起管理公司的职责,“我认为杨致远和大卫·费罗(David Filo)更多地出现在公司,但他们不会为公司做决策,只是在帮助现有的管理层”。

  上述知情人士称,杨致远没有完全控制雅虎的*证据是,雅虎员工上周收到的两份备忘录,一份来自董事会,一份来自临时CE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