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前高管杨丹宁任瑞典Spotify亚太总经理

有消息称,杨丹宁目前正在澳大利亚与潜在雇主进行沟通。但瑞典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则证实,杨丹宁已经出任该公司亚太总经理。
2011-09-30 11:58 · 新浪科技  书聿   
   

 

谷歌前高管杨丹宁任瑞典Spotify亚太总经理

 谷歌前高管杨丹宁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瑞典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刚刚挖来了谷歌前高管杨丹宁(Dan Brody),并任命其出任亚太总经理。

  有消息称,杨丹宁目前正在澳大利亚与潜在雇主进行沟通。但Spotify则证实,杨丹宁已经出任该公司亚太总经理,并计划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悉尼招聘员工。

  在加盟Spotify前,杨丹宁曾经担任库拉诺投资集团(Koolanoo Group)CEO、土豆网业务开发副总裁、谷歌中国战略开发战略伙伴。他已经在中国居住超过10年。

  Spotify目前已经面向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瑞典、挪威和芬兰推出了服务,但尚未在亚洲建立业务。Spotify今后将披露有关亚洲战略的更多细节。

  杨丹宁也成为Spotify聘用的第四名谷歌前高管。

  Spotify目前拥有400名员工,该公司还希望再招聘100名员工,以便支持其扩张计划。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刚刚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了流媒体音乐服务,上周还与Facebook进行了整合。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pp Data的数据,自从与Facebook整合以来,Spotify已经新增了100万活跃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