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士尼CEO艾格2015年将卸任 继任人选尚未确定

迪士尼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CEO艾格将于2015年卸任CEO一职,但继任人选尚未确定。
2011-10-10 14:49 · 凤凰财经     
   

  据港媒报道,迪士尼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CEO艾格将于2015年卸任CEO一职,但继任人选尚未确定。

  迪士尼称,现年60岁的艾格将从2012年3月起出任董事长一职,任期直至2016年6月。在艾格兼任董事长后,迪士尼还将选举出一名独立首席董事。该公司现任董事长JohnPepper明年将卸任。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已接近达成对印度游戏开发商Indiagames的收购。Indiagames是印度*的网络和手机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今年7月,迪士尼收购了印度媒体巨头UTV,后者持有Indiagames的部分股权。

  消息人士称,Indiagames的估值在8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之间,迪士尼此前已持有Indi-agames大约半数股份。这意味着迪士尼本次最多斥资5000万美元便能够完成对Indiagames的完全控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