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拉手网变相“清退”员工 官方回应称运转良好

据拉手网内部人士透露,拉手网已开始裁员行动,并以加大业务量、增加工作时间等方式变相“清退”部分员工。
2011-10-13 10:21 · Donews     
   

    10月13日消息 据拉手网内部人士透露,拉手网已开始裁员行动,并以加大业务量、增加工作时间等方式变相“清退”部分员工。对此,拉手网CEO吴波回应表示拉手网目前运转良好、一切正常,对裁员一说没有给出评论。

  据透露,拉手网自上周开始裁员行动,并以加大业务量、增加工作时间等方式来变相“清退”部分员工。

  来自拉手网上海分站的员工表示,目前上海站需要裁掉半数以上的销售人员,而北京总部员工透露目前拉手网人事部门下达了特定部门员工每日工作时间需达到12个小时的要求,如不能达到标准就可能被清退。

  对此拉手网CEO吴波表示拉手网目前运转良好、一切正常,但没有对裁员一事给出直接评论。拉手网方面公关负责人则否认了大规模裁员一说。

  据业内人士分析,拉手网目前正在积极谋求上市,为了压缩开支进行裁员很正常,这样包括运营成本、毛利率、网站营收在内的多项数字才会更加合理。

  在这之前,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团购网站拉手网已任命中金和野村替代之前的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承销安排其美国上市交易,拟募集1亿至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