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香港论坛隆重召开

2011年10月13日,香港喜来登酒店,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香港论坛,清科集团将高品质、高内容的会议带到香港。会上众多来自国内顶级创投机构、私募股权机构、中介服务商以及创业家、政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下一轮的投资契机。
2011-10-13 17:13 · 投资界     
   

  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之一,金融服务业成为当地重要的经济支柱。拥有300只基金管理公司的香港,同时也是大陆企业募集国际基金的中心。虽然近两年世界经济在逐步恢复,但依然问题重重,欧洲的债务危机,国内通货膨胀压力不减,香港要怎么面对这些问题带来的挑战?而国内企业海外上市受阻,红筹回归趋势大增,A股,港股,上海国际股,将怎样展开圈地运动,香港又如何利用时机,抓住发展新机会?

  2011年10月13日,香港喜来登酒店,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香港论坛,清科集团将高品质、高内容的会议带到香港。会上众多来自国内顶级创投机构、私募股权机构、中介服务商以及创业家、政府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下一轮的投资契机。

  论坛首先由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先生致开幕词,倪正东先生对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市场进行了回顾与展望,他认为,近年来有众多国内企业在香港主板谋求上市,希望未来大陆与香港在投资领域的交流更加密切,合作共赢。倪先生表示,此次论坛将为大陆与香港投资领域建立一个新平台,促进香港与大陆在投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论坛上,业界众多著名投资人和企业家带来了精辟独到的演讲。建银国际总裁兼执行董事胡章宏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亚洲区副主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方方、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发行部主管Eric Landheer、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翊、赛富基金合伙人林和平、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及审计合伙人欧振兴、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副主席曾光宇开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管理合伙人曾之杰、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会长朱方等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业界精英们就人民币基金进入黄金期后的发展瓶颈、“十二五”期间国家的经济转型为VC/PE带来的投资机会、红筹公司回流A股上市带来的机遇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受到了众多机构和协会的帮助,特别是德勤中国、神州数字、新天域资本以及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香港交易所的大力支持。

  此次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香港论坛继承了清科CVCF品牌系列论坛高品质的精髓,为大陆与香港投资领域建立了一个新平台。让我们共同聚焦亚洲金融中心,瞩目股权投资新机遇!

  有关本次论坛的详情请登陆:

  http://events.pedaily.cn/2011/hk2011/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110/201110132318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