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软银CEO孙正义:服务器故障后iPhone销量恢复

日本通信运营商Softbank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该公司在日本推出苹果的iPhone 4S的当日上午,服务器故障短暂终止了服务,该公司目前已恢复所有智能手机的销售。
2011-10-14 16:49 · 网易科技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通信运营商Softbank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该公司在日本推出苹果的iPhone 4S的当日上午,服务器故障短暂终止了服务,该公司目前已恢复所有智能手机的销售,iPhone销量也恢复正常。

  孙正义周五在其Twitter个人帐户上表示:“前台销售已经重新开放,我们已经重新启动在全国的服务。”

  日本当地时间02:00之前的15分钟,由于服务器遭遇技术困难,系统无法处理注册信息,Softbank软银暂停了所有智能手机的销售。当该公司正式在全国商店暂停智能手机销售时,其新闻发言人表示,商店推出iPhone 4S开业前三小时,故障已检测出。该发言人还表示服务器漏洞对企业的影响不大。 有些商店开始接受书面注册信息,而其他店面如该公司在日本表参道的旗舰店,并没有暂停销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