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木年华拟涉足移动互联网创业 或联合创新工场

音乐组合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对新浪科技表示,水木年华正在寻找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机遇,并筹划与创新工场展开合作。
2011-10-28 08:33 · 新浪科技  孟鸿   
   

   

水木年华拟涉足移动互联网创业 或联合创新工场

    10月27日,音乐组合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对新浪科技表示,水木年华正在寻找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机遇,并筹划与创新工场展开合作。缪杰透露将有专门团队负责此事,而水木年华组合仍将专注于音乐领域。

  今日下午,创新工场*O2O(Online to Offline)孵化项目——布丁,宣布获得来自清科创投等近千万美元融资。作为布丁创始人徐磊、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叶滨的校友,水木年华组合成员缪杰,出现在布丁于创新工场举行的发布会上。

  “我来跟李开复老师学习下”,缪杰透露此次到创新工场的主要目的,是准备寻求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机会。不过他也表示,还没有跟李开复正式谈及。

  缪杰告诉新浪科技,水木年华组合会通过成立一个专门的团队,来寻求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商机。他表示虽然目前创业方向并没有确定,但不大会是在音乐方向。缪杰坦言水木年华在创业上并不擅长,主要希望在新的领域延展并实现水木年华的品牌价值。

  实际上,缪杰此前也多次想过在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围绕音乐展开更多商业化的发展。不过基于种种考虑,水木年华至今并未有相关举措。不过缪杰也直言,在音乐领域创业水木年华的确会有相当的专业优势。

  缪杰说,未来水木年华的主要精力仍将放在音乐事业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