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与MSN中国就在线视频达成合作 将建新网站

搜狐CEO张朝阳在2011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里透露,搜狐和MSN就在线视频达成合作。张朝阳称将建立新的视频网站,这个合作将会把百万计的中国MSN用户吸引到该视频网站中来。
2011-11-01 08:49 · 腾讯科技  罗松   
   

  北京时间10月31日,搜狐CEO张朝阳在2011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里透露,搜狐和MSN就在线视频达成合作。

  张朝阳称将建立新的视频网站,这个合作将会把百万计的中国MSN用户吸引到该视频网站中来。

  资料显示,MSN旗下两大优质资源包括MSN.com和即时聊天工具Messenger。其中MSN.com的独立访问者数量达到5.5亿,而Messenger月度活跃帐户超过3.3亿。

  据消息人士称,双方将在本周内召开发布会,对外披露合作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