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应用“华语影院”被判侵权:向乐视网赔偿4万元

2011年年初,乐视网发现一款苹果应用“华语影院”未经其许可,提供电视剧《潜伏》的在线播放,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2011-11-03 09:37 · Donews     
   

  11月2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维持原判,判决视信世纪因侵权向权利方乐视网赔偿4万元。

  据了解,在一审中,乐视网诉称,乐视网依法享有电视剧《潜伏》的*信息网络传播权。2011年年初,乐视网发现一款苹果应用“华语影院”未经其许可,提供电视剧《潜伏》的在线播放,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乐视网依法享有电视剧《潜伏》在授权期间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他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使用。判令“华语影院”经营方视信世纪赔偿乐视网经济损失4万元。

  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本案事实与原审相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驳回视信世纪上诉,维持原判。

  据悉,为应对维权挑战,乐视网已构架一系列保护体系,组建专职法务团队,与上百家律师事务所合作,并研发了自动化盗版监控系统,在各网络环境下进行全领域的维权。

  乐视网的网络监控系统和监控小组在各个网络终端进行全面调查监控,发现盗版后*时间通知对方停止播放,乐视网维权区域包括国内及国外的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