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好耶高层震荡:CEO和COO离职 银湖派驻人员接任

多个渠道的消息证实,好耶广告网络(Allyes)突发高层震荡:CEO朱海龙和COO周岱同期离职。据称其工作将由大股东银湖投资的高层暂时接任。目前好耶内部还未就此正式发布信息,而朱海龙的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2011-11-08 08:42 · 腾讯科技     
   

   传好耶高层震荡:CEO和COO离职 银湖派驻人员接任

好耶广告网络CEO朱海龙离职

    11月7日,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好耶高管近期发生变动,CEO朱海龙和COO周岱双双辞职,两人工作暂由大股东银湖投资派驻人员接任。目前,好耶公司暂未正式对该事件表态。

  来自业内及好耶内部多方消息显示,好耶CEO朱海龙以及COO周岱,已经双双同期离职。也有消息称,好耶内部已经公开宣布此事。不过,腾讯科技暂未联系到朱海龙和COO周岱予以确认。

  好耶成立于1998年,目前是国内*的网络广告服务商之一;2007年,上市前夕被分众传媒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1.55亿美元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2010年8月,分众传媒将所持有的62%好耶股份以1.24亿美元的价格全部出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银湖投资集团接盘。

  朱海龙,2000年加盟好耶,是元老之一,其曾于2010年3月以1330万美元的价格回购了好耶38%的股份,完成MBO。周岱于2001年2月加盟好耶广告网络,历任高级客户经理、客户总监、华南区总经理,离职前任公司COO,负责公司业务拓展。

  也有分析认为,朱海龙与周岱的辞职或是与并购方在公司战略上的分歧有关。

  朱海龙和周岱的离职也让互联网领域格外关注。朱海龙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0月中旬左右,而同期其他广告企业也在如期会见周岱。有内部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此前好耶在某些领域有比较严重的拖款行为,某视频网站就被欠费一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