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4券面临商家结算资金压力 调整10月份工资发放

微博流传的一封24券内部的邮件显示,24券面临商家结算的资金压力,公司对10月份员工工资发放做出调整。
2011-11-10 08:21 · TechWeb     
   

  11月9日消息,微博流传的一封24券内部的邮件显示,24券面临商家结算的资金压力,公司对10月份员工工资发放做出调整。

  24券COO彭雷邮件称:“相信大家都了解目前公司所面临的困难,为解决近期商家结算的资金压力问题,确保商家稳定合作,公司不得已做出一个决定,对10月份的工资发放做部分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1)10月份的相关补助(电话+交通+餐补),公司将不进行现金发放,而更换为24券的储值余额来发放,具体会在15日前打入24券账户内,用于在24券网站上的消费。

  (2)所有在职人员10月份工资总额核算中包括9月份延期的绩效工资及9月提成,发放原则:工资总额低于4000元的,按实际工资总数发放;工资总额高于4000元的本次按4000发放,高于4000部分为缓解现金流压力,将递延在未来3个月内每月发放1/3来陆续发放。

  (3)关于离职人员原则上正常发放,其中包含9月份绩效工资、9月提成、9月份奖励等其他费用.

  彭雷表示:“希望大家能理解这次的决定,越是困难的时候24券人越能抗住压力,对内苦一点,是为了我们对外一诺千金。”

  据媒体此前报道,24券被爆拖欠商户结算款,最长从6月份至今尚未结算。据24券内部人士称,24券从9月底对员工结构进行调整,全国从6000人已经裁员至5000人。

  24券CEO杜一楠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层表示,24券将于今年12月份盈利。

  24券COO彭雷最新回应:短期调整

  TechWeb致电24券COO彭雷,他证实这封邮件确实由自己发出,他表示,做出这一调整主要源于公司近期加快商家结算流程,导致资金流暂时性紧张,“调整工资及奖金发放仅仅是公司短期内决策,11月份工资发放将恢复正常”。

  彭雷还称,此次调整是公司内部员工主动提出,并非公司单方面决策,但不排除个别销售人员因不满而离职的现象。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24券被爆拖欠商户结算款,最长从6月份至今尚未结算。杜一楠也曾证实,24券确有调整员工薪资结构,这一做法是在为了确保商家货款正常结算,开源节流保证度过行业冬天。“优化站点及人员薪资结构,在全员内部形成激励机制,有利于企业良性健康竞争发展,更能够有利于更早实现盈利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