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公司Q3净亏损120万美元 盘后股价暴跌12%

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由于糯米网等业务的费用激增,人人公司第三财季出现亏损。而由于利润和收入预测均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周三在盘后交易中的跌幅一度高达13%。
2011-11-11 13:39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由于糯米网等业务的费用激增,人人公司第三财季出现亏损。而由于利润和收入预测均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周三在盘后交易中的跌幅一度高达13%。

  人人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收入为3100万至3300万美元,低于分析师3600万美元的平均预期。

  该公司第三财季营业费用翻番,即使不包括与糯米网相关的成本,其营业费用仍然增长92%。人人公司第三财季对糯米网和新游戏展开了大力推广。

  人人公司第三财季亏损120万美元,平均到每股层面,则实现收支平衡。该公司去年同期实现利润73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0.08美元。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0.01美元。

  不计股权奖励支出、担保公允价值变化和摊销,该公司的利润从去年同期的630万美元下滑到26.4万美元。收入同比增长57%,达到3420万美元,该公司今年8月的指导性预测为3350万至3550万美元。

  第三财季毛利率从81%下滑到80.4%。

  人人公司周四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报收于5.0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7美元,跌幅为1.36%。该股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则暴跌11.81%,至4.48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