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RM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布朗将于2012年5月退休

据国外媒体报道,ARM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为公司服务21年后,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都铎·布朗(Tudor Brown)将于明年5月份退休。
2011-11-11 14:23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RM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在为公司服务21年后,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都铎·布朗(Tudor Brown)将于明年5月份退休。

  ARM表示,在明年5月3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布朗将不再谋求连选连任董事。布朗将于5月3日离开公司。

  ARM董事长道格·邓恩(Doug Dunn)表示,“在过去的21年中,布朗在公司的创建和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许多岗位上都作出了巨大贡献。”

  布朗在ARM曾担任技术主管、首席技术官、全球开发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他2001年进入ARM董事会,2008年出任总裁,“负责与业内合作伙伴、政府部门建立合作关系”。

  布朗说,他对“参与ARM的发展进程感到自豪”,ARM目前“有很大的优势,我期望它未来进一步增长”。

  布朗持有651308股ARM股票,持股比例约为0.5%。

  ARM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任命新任总裁的计划。

  布朗离职后,ARM的12名联合创始人中仅剩下4人仍然留在公司,其中包括董事、CEO迈克·穆勒(Mike Muller)。另外3名联合创始人仍然奋战在公司的研发团队,“推动技术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