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n上市首日约三分之二投资者遭遇亏损

美国投资数据公司SigFig的数据显示,在Groupon上市首日抛售该股的投资者约有三分之二出现亏损,平均亏损率为3.3%。
2011-11-16 10:57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数据公司SigFig的数据显示,在Groupon上市首日抛售该股的投资者约有三分之二出现亏损,平均亏损率为3.3%。

  SigFig通过对该公司的数据库进行分析得出了上述结论,该数据库涵盖了其客户超过200亿美元的投资资产。

  以下为报告主要内容:

  - 在Groupon上市首日买入该股的人有22.3%当日就抛售了该股。

  - Groupon上市首日的平均交易价格为28.17美元,远高于20美元的发行价。该股当天曾一度摸至31.14美元。

  - 即使Groupon上市首日上涨,但当天抛售该股的投资者约有三分之二(62.5%)出现亏损,平均亏损率为3.3%。

  - Groupon投资者显示出很强的家乡自豪感:Groupon总部所在地芝加哥的投资者占比最高。

  - 对于在上市首日买卖股票的投资者而言,Groupon的表现优于Pandora,但不及LinkedIn。Pandora首日平均亏损率为8.52%,LinkedIn平均收益率为7.1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