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美团网已启动全员持股 每人500股4年兑现

今日有消息称,美团网已于近日开始实施全员持股计划。凤凰网科技致电美团网公关总监,对方表示已注意到有关消息,须内部沟通后再作答复。
2011-11-24 11:07 · 凤凰科技     
   

  11月2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美团网已于近日开始实施全员持股计划。凤凰网科技致电美团网公关总监,对方表示已注意到有关消息,须内部沟通后再作答复。

  据悉,美团网近日向员工发内部邮件称,在2011年11月1日之前签署劳动合同满6个月并且目前仍在职的正式员工可获得期权发放资格,数量为每人500股,期权将按4年时间兑现。

  今年8月,美团网宣布启动全员持股计划,将分阶段向所有员工发放股票期权。美团网CEO王兴此前表示,美团将于今年下半年达到纳斯达克的上市标准,但目前并没有上市的计划。

  美团网于去年10月获得红杉资本A轮2000美元万融资,并于今年7月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北极光华登国际红杉资本跟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